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件通知>>正文
院党字〔2018〕46号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8-05-16 22:28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我校实际,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同意,决定于2018年5月18日至20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系统总结新乡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深化改革,加快推动转型发展,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升本以来,尤其是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召开这次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把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奋发鼓劲、继往开来的大会。学校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5月15日印发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