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群部门党总支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
2018-06-14 10:56 高峥  审核人:

6月13日下午,党群部门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按照学校《关于印发党委书记丁庭选同志和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校党代会“两委”报告。党群部门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群部门党总支书记段虎主持。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宣传部副部长张栋京领学了党委书记丁庭选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全面加强内涵建设 为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工作报告。

纪委副书记赵海青从撰写的思路和形成的过程,当前我校面临的形势和实际情况,报告的重点等方面全面解读了纪委书记张宝林在第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恪尽职守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

最后,段虎书记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两委”报告,切实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完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任务和目标而努力奋斗。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