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6-08 11:00 刘晓征  审核人:

6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在A07-1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陈在锋同志主持。

首先,陈在锋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五个一”活动的通知》和我校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领学了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五个一”活动安排,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东亮同志宣读了《新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全体党员都纷纷表态要严格履行承诺书,随后党员干部都签订了承诺书。

党员干部围绕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在锋同志领学了作风纪律“十不准”等规定,并做总结发言,他讲到,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收集了多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会后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建立台账,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