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5-20 21:09 孙丹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4:30,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胜利闭幕。校长刘兴友主持闭幕式,185名党代会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会议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两个决议草案。

党委书记丁庭选致闭幕辞。他指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和关怀下,通过各代表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党委的产生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

丁书记指出,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实干。大会之后,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通过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信心和决心。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沉下心来真抓实干,完善思路、细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在实现学校新发展新跨越的进程中作出表率、再立新功。

丁书记号召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宣传部 文/图)

主席台

齐唱国际歌

党委书记丁庭选致闭幕辞

校长刘兴友主持闭幕式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