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正式选举
2018-05-20 21:02 孙丹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3点,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正式选举。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会议应到代表196名,实到代表185名,因事因病缺席请假11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丁庭选书记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选举会议的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按照规定程序工作之后,主席团、第一至第十代表团分别进行投票。

总监票人段虎同志宣布本次选举有效。

在主席团常务委员会议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之后,丁庭选书记向大会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丁书记向大会宣布了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定的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丁庭选和张宝林分别主持两个会议。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丁庭选、王选年、刘翔、刘兴友、杨士斌、吴中、张占祯、张丽伟、张宝林、陈业宏、侯玉印、阎宏斌、韩辉。

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李强、李彩云、张宝林、岳晏、孟桂香、赵海青、夏锦红、郭明进、郭贵中。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