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行政一总支召开中共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2018-04-03 18:41 陈珂君  审核人:

4月3日下午,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行政一总支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投票选举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张丽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一总支书记程玉良主持。

程书记首先宣读了选举办法和选举纪律,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充分认识到代表选举工作既是保证大会顺利召开的重要基础,也是进一步弘扬党内民主,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实践。随后,行政一总支全体党员举手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最后计票人清点应到会人数,在符合选举规定的情况下,全体党员对代表候选人进行差额、无记名投票。最终,行政一总支选举出9人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

(行政部门第一党总支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