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8-03-28 18:02 高峥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全体学校领导、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庭选主持。

会上,校长刘兴友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新乡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就各筹备工作组职责和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布置。

党委书记丁庭选就如何做好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党代会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认识召开党代会是全面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需要,是全面转型发展的需要;二是要认真完成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主要任务。起草好“两委”工作报告,做好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完成好“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搞好舆论宣传,营造昂扬奋进、团结向上的氛围;三是要强化保密意识,不能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坚决避免跑风漏气,坚决防止和杜绝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四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宣传部 供稿)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