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会议
2018-03-29 12:19 高峥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会议。全体校领导以及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组组长、副组长,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团委、学生处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副校长吴中宣读了《关于做好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通知》

副校长刘翔宣读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副校长王选年宣读了《关于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

筹备工作组织组组长欧阳豫樊阐述并说明了党代会代表选举有关的政策依据

纪委书记张宝林围绕中央关于基层党代会代表选举的“九个严禁”等纪律要求,对我校本次党代会选举工作提出纪律要求。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明进宣读了《新乡学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

党委书记丁庭选就做好这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自己所参与的筹备工作是神圣而光荣的。二要明确职责,强化倒逼意识,确保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三要强化保密意识,不能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坚决避免跑风漏气,坚决防止和杜绝选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四要强化协调沟通意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丁书记最后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好选举工作,要制定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方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引导广大党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杜绝违反组织原则的事情发生,圆满完成代表选举工作,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宣传部 文/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